Weekdays 周一至周五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8
以前很期待周末的说,现在变成另一种期待。。。
比较期待平日的说。。。。但是周一至周五放工后都忙。

虽然我儿子周一至周五都交给保姆日夜顾,但平时也没什么时间休息。做么呢?

周一
早上交孩子给保姆后,就是每天堵车去上班,上班,午餐下班堵车回家都7.30pm/8.00pm了,自己时间就这样开始。
开始将宝宝用过的一切,丢进洗衣机。包括床单,枕头套,抱枕套,衣服等。在洗衣机滚动的同时,我就去冲个凉。出来吹个头发,吃个饭顺便看戏。然后凉衣服,铺个新床单。就这样,10点了哦。再来泵下奶,收拾一下就很累了。

周二
从放工回来,有时和老公来个约会。看个戏都半夜了。回家还要冲凉泵奶。弄好已经凌晨1点。。。
不然就是回家, 整理和收拾昨日晒的宝宝衣。再把自己的衣服洗和晒,这时比较松一点。然后连续看2部戏。 有时处理一下交付单子或弄一下照片。。。这样又一天。

周三
赶回家冲凉吃饭,再整理东西,拿给保姆和探望儿子。这样回到家就是10.30pm。挤下奶就睡觉去。。。

周四
由于宝宝周五就回来,所以今天是打扫日。回来立刻吸个尘,冲凉吃饭。抹地就让他做。
再来手抹玩具等宝宝用品。泵下奶,就提早睡了。因为周五会用更多精力。

周五
去妈妈家吃晚饭,因为可以一起照顾宝宝,我不用等老公回来才可以吃饭冲凉。
但是上班累了,回来‘开夜班’ 顾孩子,根本很吃力。隔天到周1为止,都打不起精神啊。。。

我无法想象,每晚接孩子回来照顾宝宝的家长。如果宝宝一觉睡到天亮,那我觉得还好。
若像我宝宝,一定起来2到3次,我会上班集中不到,打瞌睡的那种。
真的,有这类的家长。简直佩服他们。
宝宝万岁!!!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