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点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很多时候,有了情人,就没有朋友
没了情人,才想到朋友。
要找到朋友与情人的平衡点。。其实不容易。

对我来说,情人当然很重要,但朋友也不可缺少。
很多时候,我把一个礼拜的两天休息日,一天献给情人,一天献给了朋友
老实说,我男友曾经问我很多次: 你不累的吗?
我给自己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最近,工作也忙得不可开交。
我的时间只剩下了放工之后和睡觉的时间
有时放了工,还要把带回来的工作完。不知道是自己拿来苦,还是因为责任。
我甚至不舍得睡觉呢。
别误会,我不是在埋怨,我觉得时间很充足
累是累了点,但很开心。
别忘了,还有我心爱的家人!


往往,我都是有原则的,谁先约我,我就安排与他为先。
他也曾经说过:我有朋友就不会依赖他。
他说的也许对,那是以前。可是现在,无论如何,我都会空着一天保留给他。
若他不能,我就看谁会临时约我咯。
最多我陪家人。不然休息也好。
但是,这样不好吗? 我也给他很多空间。

我昨天也任性了一点点。
拍拖一半,他的朋友临时不去一个演唱会,叫他和另一位朋友去云顶听abba演唱会。
票只有两张,他能去,我也不能。
临时去买,很贵。加上我也不想去了。听完演唱会,回家都半夜了。
他说他会考虑。
我想了想,便直接对他说:
“你可以融让我,你的女朋友在今天,做出任性又自私的决定吗?你不要去可以吗?”
他也二声不响,“嗯,可以啊“,就这样即刻打电话去拒绝了。
我庆幸,但也过意不去。。。

但话说回去,他有时候也会有应酬
只不过他的应酬是在半夜。
所以之后,那朋友再约他,他也会二声不响,去扑约。
没办法了,我任性,他就受苦了。

义气,对吧?人情,对吧?
唉。。。。
没有人是对错。。。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