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难做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左不难、右不难;中间最难做人。
就像“三文治”里的“吞拿”。。是好味的,因有它才好吃嘛。

相信很少人知道我在做什么工作,我是做服务的。
别误会,不是那种“服务”。
但是也要服务到客人舒舒服服!
真的是一门学问,EQ也要高呢,更甚“太极拳”要耍得好看,让老板和客人都有好的交代。
小时应该玩多一点象棋。唉!

刚开始,以为人事部掌握大的权利,但是因我们是服务线的,
往往夹在中间。 报销组的我,还以为他们不可逆政策,以为他们怕报不回钱,会听我们的。
其实是大错特错!然而,他们盲不讲理、只想投诉到更高层。
幸而我上司和同事都帮我,而我有足够的证据。

客人说话很难听,我们还要彬彬有礼回答。
客人盖电话,我们也要忍耐。
客人不认错,我们也要抱歉之前没提醒。
客人埋怨我们做得慢,可想,我们不只为他一人服务。
客人乱报销,我们要想办法解决。
客人刁蛮我们,我们也要忍吞面对,好声好气。

其实我不知道,到底是我没底线,还是我EQ高了。
我少生气了,想事情也具体、全面了。
开始体会生边人的感受,也要了解全部的事情才能衡量。
最近是否是因辐射?人的情绪糟糕了。
很多问题冲着我来。忙?不了,我尽力而为,有多个同事帮我了,我现在好多了。
只是脑汁用多了。朋友送的鸡精还管用的。嘻嘻!

我还在学习。

是否我一停下来,身体容易坏了?
应该是时候多休息了。老了。。。=)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