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小王子,你好哦!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我是你妈妈~ 现在32周了,开始期待你的来临了。拜托出生时,给妈妈顺利一下,哈哈哈,这么快给你要条件。

 刚怀上你时,不知是男女,那时,我和你爸爸心情挺复杂的。迎接新生命,你爸妈,我们,还没准备好。但也不是不开心,只是担心胜于开心。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有担当的父母,既然有了,就要面对。
 慢慢的,担心变成接受,接受也变得期待了。

还记得。。第17个星期时,早上,当我赖着床,平躺在床上,突然觉得肚子有点跳动,两下。我真的好奇是不是你。因为肚子不会无端端跳的。传个简讯跟爸爸说了。他说,是真的吗?还很早呀。。。我也这么认为,不以为然。 之后,慢慢的,平躺时,你都咕噜似的动一下,我觉得,真的是你! 微微地,温柔的。 以后,当我坐着或躺着,都可以感觉到你了。 感觉很实在!那时,爸爸也要触觉你,当他手放在我肚皮,你就不动了!很调皮。当医生照你时,你就一直在动,连医生都很难找到位子,看你是否健康。也让妈咪躺了很久。我只好默默跟你说,乖乖,不要动几分钟,之后我们可以回家,你要怎么动都可以。你真的听话了,都让医生顺利看到所要看到的地方。

现在,更不用说,你越来越大,滚动时特别有力。踢时,偶尔会让我觉得痛。我躺不好时你会像瘙痒似的,滑一下,害我弹起来。晚上偶尔你伸展,感觉我肚子要被你耻了两段。宝贝,你到底在干嘛呢?

 如今,宝宝用品也准备7788了。很开心是妈妈拼命网购!爸爸负责刷卡买床等大用品。

 现在,我们才开始收拾用品,把房间弄整齐。
 这是爸爸家房间,做月时,我们会在这儿一个月。
 你的婆婆公公都把床弄好了。
 这里的2房,之前不是这个样子,很乱的。
 现在要弄更整齐,可以放多点宝宝用品。

请看看,妈咪为你准备的摄影哦~

Link: https://youtu.be/fGsYTaBUJjM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