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一封信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请帖,他们都结婚了。
有人说结婚是人生必经的过程。
每次出席都很羡慕,觉得他们很恩爱,是个新的人生。
我往往有这个憧憬。。。当每位亲朋戚友都问起,却无法回应。
在这阶段,我也不想结婚,我还没准备好呢。

话说,谈恋爱的最终未必是结婚
我不能接受,因为若是如此,为何谈恋爱?
越想越伤心,因为舍不得

为什么?
我常告诉朋友,我很懒惰找另一个恋情,不是因为真的想,
而是因为从来没有人这么了解我,体谅我,为我着想,迁就我,给我选择。
你可否也知道, 我的情绪也为你牵着走。
你伤心,我也跟着,但我很想想尽方法都你开心。
你愤怒,我很想哄你冷静
你烦恼,我很想为你解决
你累,很想为你按摩
你压力,很想带你解解压,吃什么也好
你开心,我当然也跟着

我或许在你心目中没那么完美, 但没人是十全十美。
我也不会保留以前的我很单纯,再怎么单纯,一张白纸若放着久了,
也会变黄,然后随着环境腐烂。
我承认情绪化很困扰我,也同样你是受害者
我不会表达为什么愤怒,头脑混乱,只想发泄的哭。
我开心,压力,痛苦,伤心,愤怒也只想哭。(我是爱哭宝)
哭过了,心情好些,清醒了
控有欲强,太在乎你,想念你,很想知道你过的每一天,很想天天见你。
往往这些慢慢的变成你的压力。
我也很不知所措。。。我并不想带给你压力。

我们的人生未来,一片茫然。 每个人都会变动,无论是行为还是喜好。
我相信你不想平凡的过一生,你上进的性格增经是我仰慕的对象,现在也是。
男人以事业为重,在人生二十出,相信也是男人该拼的时期,
我不应该阻止你的未来,虽然舍不得。。。
我知道你不想承诺,因为你不想让我期望又失望。
我有时想想,我若小过你几年,或许就不会这样,但是我极大可能不会遇见你。
我会默默等待,别怕,我也增问自己准备与您共进了吗?
是的!我会让自己适应你的进度。

俗语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位女人, 是这样吗?
祝福你。

永远支持你的女人 启


I made a video for him
Happy 6th Anniversary~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