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二

Saturday, March 4, 2017
我们的婚姻进入第2年啦~很光荣地分享婚姻的经验。
哈哈哈,好像结婚10多年经验酱。不是要让你们学习,只是领悟了一些,对方也教导我很多我觉得理所当然,可是却不应该的事。



人家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如果你已觉得相爱难,那么相处会。。。怎样?
我们相爱10多年,加上‘同居’这两年多,我却觉得不简单。 别误会,我一点也不觉得委屈。
或许才结婚2年,不该定下结论。至少现在我们活得幸福,至少以后看到这篇文章,是不后悔的。让之后的我,记起甜蜜的回忆。

这两年,如果你问我,是否有一丝讨厌他?
老实回答么?呵呵,是有的!相反的,我知道他也有。尤其是当我阻碍到他。
男生要么谈自由,要么面子,要么钱,要么。。。女人就烦嘛。
我知道他当时多么的讨厌我,他知道我多么地讨厌他,彼此都不会说最忌的那句话。
至少,我们甜蜜多过争吵。我们都知道,还是在乎相爱的。
争吵后,还有那股想复合的冲动,不喜欢冷战,想一夜解决。这就足够了。

烦?我烦他多点。哈哈哈!
女人天生爱讲话。要不是我工作忙,说不了多少话,回家就爱烦他。
当他看手机时烦他。我有时不会看时机,他专注时,我吵他。我静了一下,他继续看手机没久,我又讲话。。。还好他每次都很专注听我说话,他放下手机听我说完再继续。
有次他也失去耐性,停止所有他的东西问道:你有什么话,可以一次过说完。
这突如其来严肃的语气,让我紧张又忘词了。呵呵呵呵。。。
对不起啦,我记忆力很差,我想到时必定要说,否则我转个头,什么都忘了。
“哦,这样啦。。。”他会这样回答。
如果你说,我记忆力差,怎么当组长。。。
哪怕那天真的很多东西做,开会管理计划等,我都会用纸记录。别笑我,这很管用。

付出?一定要!!但并不要求回报。我做到吗?
我为他做了什么付出。。。说真的,我不是很记得。记忆差真吃亏。
那,你一定认为他为我付出了什么我一定忘了?那你又错了。
他不会计较他为我做了什么,我有要求,老实说他都做了。有时不用说,他也自动。
我很感激他。
虽然有时看他心情,但绝对要出至于他的意愿。

讲错话时,他故意唱反调气我。让我知道我真的伤到他了。
而我气他时,有时无端端他会比我脾气大。这是怎么回事?
我回嘴不了,气不到却被他讨厌。哎哟喂。香菇。。。难过。。。
不过,如果我真的做错,我会承认并道歉,但你也别生气啦。。。

包容所有是真的。包容不是忍,而是接受了他的短处。
不要奢望可以改一个人。这是我在感情里学到的。
我慢慢发现原来另一半可以影响一个人,给传染下去。这是我觉得新奇的部分。

我好像都没做好妻子的部分。
闲里不是很爱打扫,他那舌尖上的舌头,我绝对很难煮出他的味道,别说我顾了他的胃。
有时食物久了,他那很灵的鼻子更是很好的识辨器官。呵呵呵。
好了,别骂我了。讲到这,恐怕很多女生来抢他。

很开心
不后悔
很珍惜
还是甜蜜的
还是给爱着的他
还是爱着我的他

希望我们白头偕老啦。呵呵呵。

爱你~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