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二

Saturday, March 4, 2017
我们的婚姻进入第2年啦~很光荣地分享婚姻的经验。
哈哈哈,好像结婚10多年经验酱。不是要让你们学习,只是领悟了一些,对方也教导我很多我觉得理所当然,可是却不应该的事。



人家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如果你已觉得相爱难,那么相处会。。。怎样?
我们相爱10多年,加上‘同居’这两年多,我却觉得不简单。 别误会,我一点也不觉得委屈。
或许才结婚2年,不该定下结论。至少现在我们活得幸福,至少以后看到这篇文章,是不后悔的。让之后的我,记起甜蜜的回忆。

这两年,如果你问我,是否有一丝讨厌他?
老实回答么?呵呵,是有的!相反的,我知道他也有。尤其是当我阻碍到他。
男生要么谈自由,要么面子,要么钱,要么。。。女人就烦嘛。
我知道他当时多么的讨厌我,他知道我多么地讨厌他,彼此都不会说最忌的那句话。
至少,我们甜蜜多过争吵。我们都知道,还是在乎相爱的。
争吵后,还有那股想复合的冲动,不喜欢冷战,想一夜解决。这就足够了。

烦?我烦他多点。哈哈哈!
女人天生爱讲话。要不是我工作忙,说不了多少话,回家就爱烦他。
当他看手机时烦他。我有时不会看时机,他专注时,我吵他。我静了一下,他继续看手机没久,我又讲话。。。还好他每次都很专注听我说话,他放下手机听我说完再继续。
有次他也失去耐性,停止所有他的东西问道:你有什么话,可以一次过说完。
这突如其来严肃的语气,让我紧张又忘词了。呵呵呵呵。。。
对不起啦,我记忆力很差,我想到时必定要说,否则我转个头,什么都忘了。
“哦,这样啦。。。”他会这样回答。
如果你说,我记忆力差,怎么当组长。。。
哪怕那天真的很多东西做,开会管理计划等,我都会用纸记录。别笑我,这很管用。

付出?一定要!!但并不要求回报。我做到吗?
我为他做了什么付出。。。说真的,我不是很记得。记忆差真吃亏。
那,你一定认为他为我付出了什么我一定忘了?那你又错了。
他不会计较他为我做了什么,我有要求,老实说他都做了。有时不用说,他也自动。
我很感激他。
虽然有时看他心情,但绝对要出至于他的意愿。

讲错话时,他故意唱反调气我。让我知道我真的伤到他了。
而我气他时,有时无端端他会比我脾气大。这是怎么回事?
我回嘴不了,气不到却被他讨厌。哎哟喂。香菇。。。难过。。。
不过,如果我真的做错,我会承认并道歉,但你也别生气啦。。。

包容所有是真的。包容不是忍,而是接受了他的短处。
不要奢望可以改一个人。这是我在感情里学到的。
我慢慢发现原来另一半可以影响一个人,给传染下去。这是我觉得新奇的部分。

我好像都没做好妻子的部分。
闲里不是很爱打扫,他那舌尖上的舌头,我绝对很难煮出他的味道,别说我顾了他的胃。
有时食物久了,他那很灵的鼻子更是很好的识辨器官。呵呵呵。
好了,别骂我了。讲到这,恐怕很多女生来抢他。

很开心
不后悔
很珍惜
还是甜蜜的
还是给爱着的他
还是爱着我的他

希望我们白头偕老啦。呵呵呵。

爱你~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1st trimester. (1) 3 Concept Eyes (2) 3CE (1) After married life (2) Afteryou (1) Amanda (3) anniversary (2) annual dinner (2) Asiatique (1) await cafe (1) baby (1) Bangkok (4) beach (3) Beauty (26) Benefit (1) BFF wedding dinner (2) birthday (9) books (1) Boracay (4) Bracelet (9) breakfast (5) Bridal hairdo (1) bride (1) broach (1) Burger Bar (1) Business trip (2) cake (1) cameron (1) Chef & Brew (1) China (2) Christmas (5) Clothes (1) club/bar/pub (6) CNY (6) coffee (4) coffee chemistry (1) colleagues (30) company (22) concert (1) Confession (4) Contest (4) cooking (3) Copy cat (2) cosmetics (2) croisette cafe (1) dating (6) Dinner (1) DIY (50) dreams (9) Earrings (13) easy cookbook (3) emo (33) engaged (1) English (1) event (9) family (13) fashion (16) feelings (54) Food (54) friends (12) fruit infused water (1) Gathering (33) gossips (2) Hair acessories (5) hairstyle (3) Handphone accessories (1) happy (3) health (2) Hen's Night (1) Hiao hiao (16) him (2) Holidays (2) Home (1) honeymoon (4) hong kong (7) House (1) husband (2) husband. (1) I-shin (1) instagram (2) Japan (4) Japanese (2) jibby&co (1) Ju Lee (1) keychain (2) kid (1) Kobe (2) kyoto (1) Lelapin cafe (1) life (1) little tan (1) lomo (10) London (2) Loves (82) make up (3) make up journey (3) makeup things (1) Melaka (2) Miao Cheng (1) Mollydooker's coffee bar (1) MUA (1) my 2016 (1) My burger lab (1) Nail (7) Nana's green tea (1) Necklace (4) New Year (2) Nuffnang Event (1) Osaka (1) P.S.Tokyo (1) pastry (1) Penang (3) perth (1) phones (1) Photos (45) photoshop (8) phuket (5) play (1) Port Dickson (3) pre-wedding shoot (1) Proposal (1) PTPTN (1) Quiz (1) random (28) Rants (15) Restaurant (1) Review (1) reviews (4) Rings (3) ROM (1) Sekinchan (1) Shirt (1) Shopping (45) Singapore (6) spa~ (1) stylenanda (1) sushi (1) Sweets (13) Taobao (1) tea ceremony (1) thai (1) top 10 (1) Tour (1) Tous les jours (1) Travel (60) Universal Studio (1) Video (3) wedding (10) wedding anniversary (1) wedding dinner (4) wig (1) wolo (1) Wondermama (1) wuxi (1) year end (1) yoga (2) Zombie (1) 淘宝 (1)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