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Sunday, July 3, 2011
所谓的自拍,就是拿着相机自己拍自己。
其实也是一门学问。哈哈哈
难得哥哥不在,我有空间,再加上有那种心情
我既然花心思,化装打扮。
买了的假睫毛也不想浪费,因为很少出外戴着。
就这么样,1小时,我觉得充足。
或许许多男人都不懂为何女生喜欢自拍

自拍可把自己喜欢的风格表现出来,知道哪儿角度好看,
拍出不同的姿态和味道
什么可爱风、成熟、女人味。。种种等
 效果自满,哈哈哈
加上亲手Edit,什么味道都出来了!
*注:以下可能会有很多恶心照


我很不习惯在人家面前摆很多姿势
我会很不自在、甚至疆硬

 好爱这张
自拍。。。自在很多
有时还故意摆出丑脸
我的背景很难看。。多希望有自己的空间
所以我都删除掉背景
帮我的猪猪戴上发饰,可爱吗?
对啦,道具、服装也很重要。
蛮喜欢这张的。呵呵!
自拍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可“保存”我们女生的青春!!
锁住最美的时刻。怀念!
因为时光不能倒流啊。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