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动的事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他。。。
看我会游泳分上,也自己学游泳了。还比我游得快。(不服输?)

愿意尝试之前讨厌吃的食物,例如:日本餐和猪肉!(不,他不是回教)

我虽然会驾车,有一辆老车,当他知道没人载我去机场时,愿意送我到departure hall.

我想去的地方,他都愿意并答应一起去(想都没想哦)。虽然有时实现不到,因为我与他的工作时间的问题,但是却很开心,因为他天涯海角都愿意陪我去。哈哈~

最近在停车场发生很多命案,在走入停车场时,他的手都紧紧握着我的手(比平常在Shopping mall里我得还紧),东张西望,问他时,他说:治安差,防贼! 我心里甜丝丝的。

每一天至少一通电话。无论在最爱睡时(他最无法自拔的时候),也会有一通电话。无论长短,我都不介意(听他那爱睡的声音,不想折磨他),只要听到他那儿一个电吻,我马上开心。

通过电话,他也听得出我的心情~

在我懒惰出去买东西吃时,他便在下雨天‘打包’给我!

他不舒服时,还会和我出门。问他时,并不敢和我说他其实病了。

为我退掉他的朋友,朋友说他重色轻友,他都不介意。呵呵。就因为这样,朋友爱玩他,说无论如何都要抢我们约会的时间,我知道他的朋友只是开玩笑。当初,我很生气他的朋友,但后来知道这样,让我知道他都不管他们,和我约会。我该谢谢他的朋友,让我知道他只在乎我。(通常抢回来比较会珍惜吗?)

应该都回避那些对他有好感的女性朋友吧。无法否认,他的第六感有时很好。哈哈哈。

他只为我感动,傻笑,开心笑,流泪?呵呵~对我发牢骚,我都无所谓。看到他只在我面前拥有的情绪,感到很幸运的。因为只有我看到,是吗?。反而很少看到他对我发脾气。偶尔发泄别人的事时,他之后的激动会吓到我,语气重了,他还会向我道歉。我不生气,因为每个人都有情绪。

为我煮过饭菜,还有西餐!

为我修理电脑。还帮我朋友修理呢。

和我爸爸谈得很开心。

好,就这样先~ 还有许多许多事情,以后慢慢说~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