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为。。。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以前,曾以为很在意的事,现在不会计较了。
很在意什么?就是在意男友为你做的事。

今天无端端和同事提起她的男友和她自己的处事方式, 让我想起了,当我还是她的年龄时的确很在意。反而现在,却觉得自己能做的,何乐而不为?目的只有一个,能让对方开心,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为什么自己不去实行呢?非得要男友做吗?

想想。。。像是:

  1. 订戏票。通常是上网订购的。我记得曾经闹过脾气,他不订票,根本不在意我了吗?为什么迟迟不动?订一下票会切块肉吗?想一下,不对,难道我订一下,我会没有块肉吗? 钱方面我付没关系吧,他再请我吃顿饭就比我的戏票贵。
  2. 计划行程。他不爱透露他是不是真的有行动。我于是一直催他。当他不耐烦,才告诉我。但是,若你有行程就说嘛,为什么不让我知道?或许我不够仔细。
  3. 打电话。希望他主动点打电话给我。有时我会犹豫到底会不会打扰他,不敢打电话,却有很想和他说话。。。很矛盾。其实,就索性打给他,不得空就算。
  4. 要他先约我。曾经,我们没有一个约定的时间。常常临时抱佛脚。却万万没想到,对方也有人约。看你要推掉谁的,重要性在哪儿?之后我们好像有所领悟,周末的一天一定留给对方。朋友约时,会等到与对方确定日子才和朋友见面。这不是件麻烦的事,反而让我知道,有些朋友真的很通情达理。有时很抱歉,朋友好像是候补。你就说我重色轻友吧,不理你!
  5. 载送。这不会是我与他之间的问题。我有辆车。虽然看见同事们的男友载送很幸福,但是凡是要迁就对方的时间,是有点不方便的。也会没自由。 一时一时的载送,并不错。不如我载他,让他感受幸福,也不错。
  6. 探望。我不在意,是谁探望谁,只要能和对方见面,我已经很开心。
  7. 做自己的事。情侣相处,不应该阻止对方的兴趣吧。只要不嫖赌抽和醉。。。
  8. 安静。。。也是欣赏彼此的时候。安静的相处、存在感。
  9. 吵架后,谁先说抱歉。没有谁对或错,只在乎对方不要放弃自己,说个对不起不难,但也要诚意知道对方的想法,不去改变,却要解决与面对。
  10. 给礼物。礼物使对方出至于情愿送你的意义,而不是逼的。虽然我会给提示。哈哈哈。礼尚往来,这一点要明白。
  11. 迟到。迟到就是不对,但也有苦衷。这方面沟通下,早点通知我,好让我也可以跟父母交待,或不用太早起身。不是不允许,但也要想下等待的人的痛苦。
到这里,你觉得呢?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