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Friday, April 18, 2014
我从未想到我会有一头长发,而且是直的。 我天生有个卷发,从小不会打理,加上校规,我不可以流长。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有个直长发、给风吹起,飘飘的;或者 绑起马尾,走路时甩甩它,给头发大在脸上,也过瘾。但直到我想到卷发的我是不可能的。

直到负离直的发明。。。我有了希望。哈哈哈! 到我工作之时,就永远保留直发了!

我现在流着人生最长的头发了。却发现。。。也有痛处:

  1. 头发很难干,吹风桶用30分钟;
  2. 睡觉会压到自己的头发;
  3. 靠在椅子上会被压,不能立刻转头,要拨一拨头发先;
  4. 卡到包包带。。有时很痛;
  5. 很会打结!;
  6. 发尾开衩,干。
  7. 洗发水用很多;
  8. 朋友靠肩也会拉到。
很想剪断了 ,但又不舍得,也不想好像以前这样卷发。

真的是又爱又狠。 =P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