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的爱

Friday, July 31, 2015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credited from :

《王菀之 - 我真的受傷了》


学着放开一点太执着的爱 也想换我的自由
不想给他的压力 却自己也承受着
不是他变了 只是在一起·的度过期
并不是原则 却往心里沉 是情绪过敏 但无法自拔
复杂 也代表爱如深

望着他的眼神。。。
只怪我太爱他。

希望。。时间可冲缓
希望。。我爱的他不要放弃
总有那么一天我会改变


望着它,舒缓了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