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忧郁症。。。

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突然想写些生活日常里,会有的忧郁或顾虑。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过度忧郁,就不是很健康了。是在乎与你到底有没有适合舒解的管道。。

管道。。我是有的,尽量忘了它,脑袋才松一些。总有一些忘不了,时间久了,突然还会从脑海底捞起。 那就不堪了。我曾经以为一些事情会忘掉,其实不是的。如果我真的忘了,那些事情我并不放在心里,或则某些时候是我自己的愚蠢,不想唤回来。

如果我有忧郁症。。。我会想到很多以下的事情:

我刚才有没讲错话得罪人?
别人怎么看我?
怎么我不比她聪明?
我该打电话给他吗?
打了电话要说什么?没事的话为什么要拨给他?想听她的声音而已。。拨给他太小事了。
他/她也是不是会说我坏话?
他/她觉得我难搞?
我很自我中心?
他怎么不陪我?
我穿这样好看吗?
我好像肥了,看那人看我,是我样衰?
他嫌弃我吗?
我控制欲强吗?是我太松弛了?
为什么她要逼我?
看,我就一直做错!
为什么又闯到?
没有人喜欢我吗?
他们是我的将心比心的好友?
为什么她不告诉我他的事情?
为什么就不能讲一声?
我就是想不通,有什么解决方案?
我很坏吗?
他喜欢我的礼物吗?
有没有准备什么惊喜?
为什么他没进步?

等。。。

这么多。。。看来我也有严重的忧郁症。。
失眠也好,隔天总是要面对事实。
累也好,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太多顾虑之会停止脚步。太往前看,也多余。珍惜现在。
明天事明天烦吧。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