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记

Sunday, July 16, 2017
既然是孕期,那就要好好记录宝宝在肚里的过程。。
只是你妈妈我,很懒惰。。。唯有有心情才记录。哈!

现在是中期,精神凉爽,不再那么爱睡,没有作呕,只是走太多会累。
肚子开始痒,大腿也是,已经开始擦润滑膏了~还是痒痒地。
开始感觉到宝宝在肚子里动,翻滚,打嗝,伸懒腰。我怎么知道?找google 啊~
很快饿是真的,吃多是真的,多餐也是真的。。。
医生开始叫我要注意,不要太重。

孕期开始,其实是女王的开始,很多事情他都释怀帮我做,我也尽量休息。感恩!
我想孕期后就是宝宝佣人的开始。老公本是不爱管人的人,有了之后,他就开始管了。。身边朋友,妈妈也是。。呜呜,为什么准妈妈就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即使是女王,但也有很多被限制。这是我要写的原因,让我泻下。
要戒:
酒,不喝酒还好,没有特别喊喝,不会羡慕。不看眼屎为净!
咖啡,曾经是我的最爱。刚戒掉就要我命,是爱睡得要命!成功戒掉。
茶,偶尔喝喝,想让嘴巴没那么无味,但也戒了。
冰冷食物,第一二个月还好,第3个月我要失控了,更别说现在。。。呜呜。。
生食物,一样, 不看眼屎为净!
指甲油,还好,本人应该两年多没什么擦了。
化妆,没这回事,为什么会对宝宝有害?是我的脸也。。只是最近懒得化罢了。
头发,离子烫。。。和老公挣扎了一下。最后出口一声很有力量的一句:
妈妈不开心,宝宝也不开心!
结果。。
 选了一家昂贵,听说没那么多化学物的店,干净利落离子烫啦。哈哈哈,开心!因为实在没心情打理我的凌乱卷发。

服务很好。有一次真的坐着不动接近一个小时,我的尾腰真的喊痛了。叫她先等一下,我要换个姿势坐,这才好一点。理发师知道我是孕妇,也叫人拿个软垫给我扶着腰。好多了。

总之做准妈妈也要开心一点,委屈一点要说出来。不开心也要提一下,而不是拿来威胁平时争取不不到的事。也希望身边的人,别太在意孕妇,做回自己就好,自然就好。相信每个妈妈不会想伤害宝宝,而她们也用尽全力来保护肚里的宝宝了。

哦,又饿了,我去吃咯!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