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吗?

Wednesday, May 9, 2018
给猪队友,
你懂吗?
你懂当我乳头疼的苦吗?
你懂石头奶痛的苦吗?
你懂顾孩子睡眠不好,还要定时挤奶的苦吗?
你懂我就算定时挤奶,还塞奶的苦吗?
别说以上不公平,因为你不是女人。如果是这样,你该知道女人付出母爱更多。(还没算生孩子)
那么以下你该懂了吧:
你懂抱着孩子,哄睡觉,背着洗澡的腰酸吗?
你懂要上个厕所,冲个凉,吃个饭都要一秒内完成的生活吗?
你懂我会同时挤奶,吃东西和看着孩子的任务吗?
你懂他哭的得稀里哗啦,我也是装镇定的吗?
你懂宝宝包里有什么吗?
过后谁洗衣,收拾宝宝东西?谁洗奶瓶去了?谁处理母乳了?谁换床单了?
别因为你不够睡就说不要这样的生活,谁给我生活呢?你吗?
别说你没时间出去找朋友了,你说我一个月找朋友几次了?
别说他烦,难道你显示更烦的脸,会帮助到你和我吗?
别说你也有扫地抹地洗盘,我没有吗?那换床单,洗宝宝衣,丢垃圾,收拾宝包,全部你来做,我顾孩子。晚上我也一样顾一半,然后我跟你说我很累。你会觉得如何?
我不是不允许你发泄,但是你几时才觉悟,带孩子本来就不容易?你真的是没有时间,但你得到另外的喜悦。你明白吗? 有谁说顾孩子不苦的?是的话,叫他站出来,一整天给他自己一个人带,看他苦吗? 说不苦的人,因为不是他带。 我是说完全给他带哦,没人可以帮他。
我从来不觉的为人父母容易,但我至少不怨,因为我知道,他需要我们。他带给我不同的喜悦,经历,开心,磨练等。我也接受我没有自己的生活,只要他健康开心,我就满足。有怨也是为什么他哭,为什么我不早点发现这样他不舒服? 当然,我也要睡眠。至少3-4小时,我可以的。
请你讲气话时,也同时想一下再说。有时真的影响我情绪,打击了我,甚至觉得真的会发生。我想不认真对待你的气话,但是我做不到。
请你快快觉悟。请你不要带心情顾孩子。成人的我们,应该能管理自己的EQ。 让我们好好教育下一代。合作愉快!

孩子,如果你看到这文章,我不是怪你。只是要让你爸爸明白,有些付出,不是只有他而已。

2 comments:

猪队友 at: May 11, 2018 at 4:32 PM said...

That time i was woke by 4am and said very tired and sleepy. And i also propose to let baby to have child care at babysitter house during Sunday night. Is ANY doesn't look right and need to be 觉悟?

What is this?
"请你快快觉悟。请你不要带心情顾孩子。成人的我们,应该能管理自己的EQ。 让我们好好教育下一代。合作愉快!

孩子,如果你看到这文章,我不是怪你。只是要让你爸爸明白,有些付出,不是只有他而已。"

If u really care and calculative what u had did, please told me.

If my son saw this and means we gonna be done the relationship by here.

{ Blur Pei } at: July 3, 2018 at 12:19 AM said...

加油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