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孩子过程1

Thursday, January 11, 2018
可能这是个抱怨的帖子,也可以当着是我们经历的一切,老老实实写出来吧!


无可否认,老人家有很多说法,说:在宝宝面前别说坏或好话。。定义?宝宝永远会将话反射行为却是相反。例如:宝宝好乖,宝宝听后,就不乖,是,马上变不乖?我不知道。当你发现时,或许可能太迟了。你说我信吗?还好吧。。。老人家说别说,就别说,那,我用写的。那那。。我可没说哦! 若有天我孩子看到这,不知他敢想如何?希望他体谅我们父母的苦,孝顺我们多一点(不需用钱来回报,多多花点时间,谈亲爱就好)。

我开始写啦。。。不不。。。补充,我真的很佩服妈妈们,佩服全职妈妈,佩服那些顾2、3或更多孩子的保姆们。。她们的经验可不是开玩笑的。顾孩子是个学问,很想请保姆们开课给新手爸爸妈妈。不然。。。就像我们这样:

1)换尿布/冲凉时,常被孩子供’茶‘(尿)或’巧克力(粪)。
2)每次哭,都要动脑经。。宝宝是怎么了。。。
3)不睡觉,每小时睡醒是怎么回事?
4)什么可以吃,不可以吃
5)这奶瓶不适吗?衣服够软吗?什么牌好呀
6)网购都是宝宝用品
7)要抱吗?好像不能惯呀。
8)怎么又呕奶,是喝太多了?
9)打喷嚏,很冷哦?加衣服、被单;不对,是鼻子痒而已?
10)怎么又哭了。。。在大便吗?
11)今天没大便呢。。怎么办?
12)黄疸是什么?我们能做什么?又要抽血?
13)  妈妈又石头奶,痛死了。很想放弃,却不忍心。。手挤吧,不能,那机器挤。。也不能,痛了十多小事才挤出。
12)啊!笑了!(以上的事,就忘了)
一个字:累
这只是开始,还有很远的路。。。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