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nfession to him

Monday, June 9, 2014
 It is a pleasant trip, I never thought this trip would be a change of my life.
Not only me, but also to him. =)
 致未婚夫:
与你在一起的8年前开始到现在,从未想过与你分开。
 这3000多个日子以来,走过的,有甜酸苦辣。
甜味,依然无穷的接收,从没淡过。
酸,你总是没让我多尝,因你知道我不爱吃醋。
思念的苦,算不算考验着我们?让我们更爱彼此。
火辣的吵味,你总是拿捏的很好 ,有好好的谈。
一起度过的日子,经历了许多,不是难熬的,却是无法取代的。
就希望每天能与你共餐
 有感觉是与你在一起的时候
日子久了,却更爱了,无法自拔
学着爱情里慢慢的长大
我并不是学懂了,而是不断的学习。
谢谢你永不放弃的在我身边
 你总是迁就我
容忍我
体谅我
鼓励我
蒜蒜我
疼一疼我
抱抱我
知道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不断追问,我的最爱
 让我不断爱上你这初恋
不舍得你
无法离开你 
一直幸福 
谢谢你肯陪我走下半辈子
愿意爱着我

愿我们爱情永固!

未婚妻上~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