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后期感触

Sunday, October 8, 2017
本娘在29周时的感触。
因为他的不适,我的担忧无比夸张阔大。。。以下是本娘当时发泄情绪写的:


很多错字,只是当时冲动写快。请体谅。
人家说,产前忧郁,是可能发生的。别小看,以前我以为,什么产前情绪化,屁哦!
 现在,我知道,是正在发生的。为了不喜欢的事,都会疯狂做一些事来缓慢自己的情绪。
 老公们,请应许你怀着孕的太太,发泄以下。
哭时,抱抱,别说太多,一句:“别担心,我都在身边。”, 她会好些。
生气时,哄哄:“来,要喝什么吃什么,给你买/ 还是来个按摩?” ,她会好些。
她不舒服时,做个家务,给她拿水,按摩,抱抱,会更好。
 担心时,分个担,问问一下,帮忙准备宝宝东西,也可以让她知道,你是紧张的。


30weeks

 最后,谢谢我背后的男人。以上,他都做到。
 (说真的,如果他自动自发,我不需要命令他了!呵呵。)
毕竟大家都第一次当爸妈,还有很多学习空间。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