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产经历

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生产
就好像有预感似的,前一天,我发奋把我的工作做完,然后将奶瓶通通清洗,消毒去。怎知当晚凌晨,2时多,感觉怪怪的,上厕所多次,没什么尿。3时,发现一股热流流出。好像来月经。难道。。。去厕所看看,果然是没颜色的排出。水量多,知道是羊胎水破了。赶紧叫醒熟睡的他。
他也给我惊醒。我们瞬间不知所措。。。虽然已准备医院包,但好像缺少什么。。。
我放好卫生巾,再收拾东西,如水壶,钱包,充电器等。。其实心里很紧张。 东走西走,水流更多,很怕宝宝缺氧。出门前,再换卫生巾就走。
此刻,两人心情复杂。我还没阵痛。
路途上,感觉有点痛了。 很规律,5分钟一次。这痛我还顶得住。我告诉他,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经痛的感觉了。他笑笑回应我。到了医院都4时了,哪里护士还轻松地问我们什么事。。。过后叫我进房换衣躺着。过了一阵才有人看我。 她们查看心跳和阵痛,20分钟后才叫我去另一张床。可能去证实我是否要生了? 她们查了只开1指(内捡=医生伸手指进子宫颈查看)。之后确认我可以进产房待产。

进去双人房,老公不能等候。已经5时半了。

他只能默默陪我一下。看我阵痛越来越厉害,却帮不到我,又不能陪我,很无奈。
7时多,我痛到不行,叫了护士,护士只问我,很痛了?
我说是的,有什么无痛吗?
她:等一下。 我等很久了,还没来。 再叫一次护士 她才带仪器查我。我想,开什么玩笑,已经很痛了! 对她们来说,我进院才开1指,段不会就这么痛吧。听到她们这样对话。。。我心也想,该不会只是1指就酱痛吧,那10指我怎么挨?
仪器需要20分钟测试。查了后,我看到仪器现实阵痛有渐进100指数了!!!护士教我呼吸不痛法。真的不这么痛了!隔壁病床孕妇也和我讲话了,这才好,可以转移专注力。聊一下,必须停一下让我呼吸阵痛。原来隔壁病床已是第三胎了! 她说现在痛,后面要生时就不会疼了。
8时,医生来查,开4指了,我可以进产房待产了! 我心想,我终于可以打无痛了! 我在想,开4指都酱痛10指怎么挨???我打电话叫老公去产房(我还可以打电话),可以准备了。8'30am, 查一下,已经开了9指,我心想什么? 医生也来了,老公到了(幸好老公没回在楼下等我),我们还很惊讶。。。老公问医生,可以打无痛吗?
医生说来不及了啦,然后对我说,如果有阵痛,你可以开始用力推!
我:现在开始?
医生: 对!来,准备。。。
我用力推,真的有股力要我推。。。医生说,很好哦,下一个用力,好像大便酱。不然就用抽器。
第二次不对力。。第三次,我使用九牛二虎之力,推到了很高峰,医生也说用对力了,继续。推了一半就不能不继续,我吸一口气,再用力!  还和医生说:不行了!不行了! (这时老公说我脸红到不行,很怕我断气)
医生:可以的!
一说完,扑一声,出来了! 这时好像人生大了一坨很大的粪。医生接过宝宝,就听到宝宝哭声。医生把他放在我肚上,还能感觉脐带连接着。我也顿时不知如何处理他。宝宝不多血,只是在哭。
医生应该剪着脐带。不久宝宝就抱走。医生则一直按着我肚子, 问了一下,原来他在按着好让胎盘脱落。过了一下,胎盘也出来了。
护士叫老公去看孩子,便出去了。这时,医生打了一针麻醉在大腿内侧,然后开始缝针。 缝了很久,实习医生也看着。 偶尔会觉得痛,尤其他用手指伸进肛门缝时。。。我偶尔挣扎了一下。一个医生看到了,把一个吸管给我,说痛的话可以吸。 当我吸时,根本。。。没用。还是疼。 缝针比我生孩子还久,缝了半个小时。生只用10分钟。。。
过后老公进来了,医生说,没事,肛门裂了点,其他好了,便走了。
不久,宝宝推进来了,我需要在这呆一个小时。
看着他,静静的,有时动动伸展。我们两顿时感动,快乐和累。我博不急待叫老公拍照片。拿起电话,很多人祝福我们。
过后我就送回去病房。 隔壁病人也很惊讶,这么快完成了。当时接近12时了。
孩子24小时在我们身边。挑战才开始呢。。好累。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