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给你最好的?

Monday, December 24, 2018
人家都在年尾写2019的to do list,可是我脑海已经都是他了。

别误会,不是老王,是我儿子。

我在想着,什么才能给你最好的?
以现在你还不会讲话的状况下,我好难判断。
比如,你走着然后拉抽屉,我是不是该阻止? 应该,因为不想你把抽屉的东西都拉出来,然后收拾的是我。其他妈妈说,可以给他拉,然后叫他自己收拾。问题是,他会听吗?
妈妈们说,会,1次不行,教100次!
如果凌晨他把全部都拿出来,然后你非常的累了,你还会教100次吗??教我下。
如果我就自己来,因为凌晨了,那么就破例,是不是无效了?

还有,孩子哭,你抱,人家说你宠他。 那么他不哭,他要你抱,也是宠着吗?
请问,什么时候抱才不宠?不抱下去,多几年就抱不起了。

我很想让孩子自己空手吃,自己玩·。种种原因,我还是选择大众的喂养方式。
因为妈妈,婆婆,保姆都这样喂。老公不支持,我无法再坚持。 最后,出去,都是我自己喂他~ 很饿很饿了。 谁来喂我?

我很想把最好的给你。 赚钱多一点,好让生活好一点。就这样要把你放在保姆家。看到保姆折磨宝宝的新闻,都不敢读下去。连照片都不敢看。 现在送你去保姆家,你那默默接受的眼睛,我只好吞泪回去。 我不会说,工作是为了你,因为会成为你的无形压力。
我工作是为了。。。。(梦乡?成就感?)我的副业的确是我的梦想,但是还不能当饭吃。。。 好吧,我赚钱是为了独立,不需要太依赖老公,可以买我要的东西,不需要苦苦讨钱看脸色,可以任性买淘宝。嘻嘻。 买东西也是我解压的方式,所以宝贝你也有份哦。

总结,我还是很纠结,焦虑。与其一直想,不如过一天是一天先吧!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