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2019

Tuesday, February 19, 2019
以前情人节,花和礼物,可有可无。 但仅今年,有点脑进水,怎样都要他配合一下。

男人嘛。。。
知道情人节要到了,早就准备惊喜,这叫浪漫
没钱的,自己做礼物,心意在,女人是看到的
看到一位朋友,自弹自唱,是个独一无二的礼物,物价啊!


不准备礼物,没关系,还要100句理由顶回去,就是钢铁直

无可否认,情人节的花和巧克力都大大起价,商家趁之涨价,是蛮贵的。
男人啊,为了这些理由,不送了,这算什么? 你可以不送花和巧克力。你就送点别的,不会起价的物品嘛。

朋友30多年来第一次拍拖,是满怀期待的。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小小的爱情童话。第一次情人节,怎么不送呀?
我也和他(我老公)理论一番,是没有对和错。
如果说是几十年感情结了婚,(你的钱是给她的话)可以免了。
怎么,我看钱是肤浅了吗?那情人节你送礼也说贵,不买又是什么呢?

第一次(女人初恋的意思),毕竟也要难忘一下。
至少你曾经收过花,女人不会忘记。至少某天他没给了,那她曾经拥有过。
跟风一次也不会很过分?
你们(不送礼的直男)说找对了,每天就是情人节。 撇开所谓肤浅、用钱买的礼物,你是否每天甜言密语吗?每天虚寒温暖吗?保证没有委屈过她,没吵架过,什么都让着她?可以不用她做家务,请女佣吗?
如果没有就不要把 “每天就是情人节”当借口了啦。
(当然,也不应该给过情人节了,就可以打骂女人。)
不送的花,要等几时?等到别的男人送了才警惕?等到清明节?
花会枯,那么你知道有所谓的永久的生花吗?(请努力上网查下)
一年送礼物的理由只有3次,1是情人节,2是生日,3是周年纪念日。
送女人不知道送什么? 你不知道女人的市场最多选择吗?
女生全身上下,由上;头饰,到脚;鞋子,什么都可以。
她什么都有了?女人就是不嫌多,只要不重复同款,什么都接受。厉害了吧。

好啦,只是说些气话。也很肤浅的叫男人偶尔(肤浅地)配合一下你最爱的女人,有何难处?
虽然她口口说你浪费钱,心里是甜的,你知道吗?(可能女强人就不需要了,女强人可能才不要男朋友)
她开心不就你开心吗?对吗?除非你在情人节有个不好的经历,那么跟她说下,她就明白咯。

好啦,我不是逼男人在情人节该送礼。女人也可以送男人礼物。人生就1次送花,或被人送花就够了(可能我不够啦。啊哈哈哈)

情人节,老公/男朋友给过说明细心;不给也并不代表他不爱你。毕竟,男人好不好,不在给不给你过情人节。

谢谢你们听我说有的没的。

最后谢谢我的老公,偶尔给惊喜我呢。
老实说,我没察觉你买花给我。虽然我嘴说要礼物,心里有80%是不会收到花/礼物,20%是任然渴望着。
然后我隔天竟然收到了,那个愉悦度可是大大的提高了。

在你朋友的角度,可能我不算是男人们蒙昧以求的妻子(是的话,我就很抢手了),也可能是犀利人妻,但是干我 什么事?

当然谢谢你不嫌弃我。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