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个措手不及

Thursday, April 30, 2020
大家过得怎么样?
在我国MCO第4个阶段,我才想到这个部落格。
平时在做什么? 没什么,就做工,看戏,玩孩子,煮饭。

我们都很少出街的人。平时周末出去,就是去我妈和婆家。这是有孩子后的惯例。我其实不讨厌。因为婆婆们看到孙子,是特别开心。整个家也活跃了。然后我们俩多了休息时间。
虽然平时保姆顾24小时,然后周末带回家,但是,我们还想休息。可能真的很累?晚上宝宝还是会讨奶。我们好像经不起半夜醒了,戒掉?我俩又不忍心。如果你问我们是否要第2个,我们会认真想想、想想先。
所以我很佩服全职妈妈和在职妈妈,晚上自己顾的,然后他们的FB半夜还烘培,弄玩的吃的给宝宝。 天啊,神!

然后管制行动,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反而,我觉得省了塞车时间,车油。我吃饭时间也准时了。7点半前吃,真的比较会瘦。呵呵!还有在家工作也不需要一直被电话/同事打扰。
对不起,我并不是讨厌同事,只是现在工作(换岗了)上,思考和创意上,我真的需要静静。有时老公跟我说话,我也不客气地说,给我点时间,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哈哈哈!!) 在公司如果上司打断我的思路,我没可能叫他静静,只能听完他的吩咐,过后,我需要半小时思考我到底之前想到什么灵感了?
对,现在我要考灵感叻!!

如果你好奇我现在做什么工?我现在做着MCO里,每间公司都需要的网上学习管理。需要创意到来不会太夸张,传统到来不会太闷。总之,要拿捏吧。但是基本上,现在忙的程度,比较不一样。之前这个岗位还可以潇洒的说,我看我的时间表先。 现在,不是,是我要看他们的时间表。很紧凑的,密密麻麻,然后要求加点创意。有时我他妈的想不到了。你今天给我,下个星期就要,然后中间还要看过,所以我只可以有2天可以弄。中间要回电话,邮件,解决系统问题,研究新系统上线,我就只有剩一天。你说,什么创意,我可以给你案例普通排法,就偷笑了。我根本想不到创意。拜!然后我想想,原来艺术家的脾气是这样被造出来的(这是可能我的借口)。

老实说,我喜欢剪辑影片(尤其是自己的),不讨厌。我喜欢想像,站在学生的角度,他们要什么,我这样写,他们明白吗?吸引到吗?但是时间管制上缩短,我很难。加上要求一直被改,我也有时厌倦了,信心也减了。不如你直接给我剧本,我做就是了。没有灵魂的。不会,永远没有剧本!就算有剧本,做了后还是一直要求被改。这还算了,至少有剧本。有时是评了几句:字少了,字太多,画面简单点,一看就懂的那种、不然就太空了,可以加点什么吗?(你就告诉我,什么是‘什么’呀!)呃。。抽象吗?抽象到我的脑要抽筋了。怎么感觉像女友跟男友说的话。这是。。。报应吗?老公,我知错了。。呜呜。。。(神经错乱酱)

唉?怎么变抱怨了?好啦好啦,这段时间有工作已经很好了。不用扣薪水已经满意了。发泄就好。没事,要继续工作了。努力地工作。

疫情里,除了担心被感染,没啥了。

还有就是花钱了。花钱网购。实在是我的唯一乐趣了。



影片创意还是待有进步。喜欢的话点赞!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