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为何物?

Monday, July 5, 2010
不知怎的。。
最近,一直都收到坏消息..

我一直以她为榜样
她或许带给我推动力,或多或少,
她也影响了我
虽然不多。。。

从远距离的爱
到她能与她的爱人在一起,我以为是幸福
很为她感到欣慰
八年的感情
都是不容易的
七年之痒, 都度过了一年
八年却躲不过

消息传来,他们努力存钱了,他们打算结婚
过了不久,又听见分手了
更是惊讶
想不到的事实尽然是这样
信心没了
挽不回了
他这么求也没用,都是他的错吗?
她也绝了那么一点
曾经她告诉我,她对他,感情不那么浓了
我也曾经想过。。久了,新鲜感一定不会像当初那么旺盛
难道,太久的感情无法维持吗?
贪新忘旧?
别人就这么容易趁虚而入么?
你就接受他人么?
你后悔。。可惜你没珍惜她
你要保留,但她受得伤,你能补过吗?
然而,她总算解放了吗?
毕竟。。她淡了,他背叛了
算是个好事?缘分已尽。

但愿,她会好好的过。。。
虽然我也担心,可是我总要给他点信心,对吧?
人世间,请为何物?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