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的心声

Sunday, April 22, 2012
我不再是青春少女了! 步入二十多年来,获取经验不少,也不够多。  生日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因为要感谢妈妈与爸爸带我来到这世界。也让我体会人生~
 我不再任性要盛大的生日派对、也不想要求太多~ 明白了,不想成为他人的太多负担。 盼望只是身边最爱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康和快乐!

近来,我身体不好、旅游够了,工作也不少。 我体会到,他也是一样的忙。 他说他可能没法当天陪我,虽然有点失望,但失望中了解这是无法避免的,就是工作。 我说无所谓,只要他获得足够时间多休息就好,不想累坏他。他说没时间买礼物,向我道歉。 无所谓啦~ (我也不知为何我怎么变了?)脾气顺了哦~可能也因为我也忙吧。。。
之前在沙滩上晒上了嘴上的皮肤,严重脱皮。 朋友介绍用这个Vaseline,真的。。只需一晚,脱皮没了!
 在我还来不及期盼时,他的一个讯息,说他今晚赶回来~哇!心情更是开心,工作整天都眉开眼笑呢,呵呵~
 没什么特别庆祝,就走街,连续看了我们俩都想看的戏! Battleship & Hunger Games. 很满意!
在Garden Club VIP厕所!

 吃两大餐
 喝一杯呢!
 在Scott Garden, Movida 酒吧。。。 食物也不赖呢!
 他叫一盘多样化速食, 真的好吃。
 两人,你一口、我一口,都饱了~
 加上喝酒谈天, 很充实!简单就好~
他给我买了礼物~ 他知道我期盼很久了,却不舍得买~
我带他去选呢! 还说自己不想要求多。。嘻嘻!
款式可能不是新的,最终要实用、耐用,就这样简单!

同事曾经问我,25年里,您做了什么?或你最想在25岁前做了什么?
我顿时想不到。。。难道。。。纹身?
不是的,只要生活,活得开心,满意就好。成就?
看你的成就心咯。。。

对我来说,25岁前,我做了的事,不是很大件事,但有足于我预想不到了。

  1. 找到了心爱的人~ 由于我并不称上美女,也不是出丛。 每每和他在一起,他这么疼我,我一直很意外。
  2. 由我踏出社会,将生活自立,财经可以自己控制,不由父母担心、不必他们支付。 虽然存户不多。。。过得去啦~
  3. 还可以给父母家用~(一点点啦)
  4. 有一份安稳工作
  5. 学了日文!只是初级拉,可是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对语文科多加兴趣! 想坚持下去。
  6. 用自己的工钱,出国旅行去了! 是亚洲,但也很开心!
  7. 曾经参加部落格,享受一些小小的Events~
  8. 坚持写部落格到现在了!就是没有这么活跃了。
  9. 穿过4寸高跟鞋。。。在还未老化前。哈哈哈~
  10. 大学毕业了(很久了。。)~ 哈哈哈
  11. 人生第一次帮人成功抽出一次血。
  12. 看到好友出嫁去了~
遗憾的事:

  1. 放弃了化妆课,去学日文了。
  2. 没打多一点耳洞。。
  3.  还没看到真正的日出
没什么了吧~ 这些遗憾的事,现在还可以办得到,没什么不开心的。 =)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