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Saturday, June 9, 2012
轻松的早上,想写起东西来了,用华文慢慢地写下心里的他
渐渐地,我变成那个他
不是不好,也并不是很好
不懂怎么解释,总觉得我已回不去从前
深深的被他感染了,不知不觉中的
有时很欣慰,他就这么小小的动作,拨动了我的一天情绪
我也惊讶,更何况他呢,摆脱不了
我并不知道我对他的影响有力多大,但我觉得也不少, 呵呵!
我们各自对对方留下的痕迹、烙印着脑海里,牵连了我们

女人为何容易生气?男人只会懂女人无理取闹、唠叨
女人把感情,动作,表情,表达的信息、感受、语气,全都看在心里
男人永远不明白,这些无畏的小事都要让女人看得那么严重
如果男人能像女人般的思想,想得更细腻,又或者;
如果女人能像男人,只看表面(爱面子),思想果断、潇洒、 事情就不会那么复杂。
又或许,男人若会生孩子,女人出外赚钱应酬, 一切就颠倒了。
什么男女平等的。。。。 哎!

不如问一问,男人为何一直惹女人生气吧!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