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h years

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9 years since we both together, also mark a chinese name called 长长久久~

发现,他现在对我更好、更温柔。

他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以为自己在梦境,不想醒来。哪怕醒来会是恶梦或他不在我身边。

(当我醒来,确实是恶梦。。。因为工作。哈哈哈!)

无论筹备着婚礼、新家、工作,压力重重,他都不忘的关心我,也从不听他埋怨。

每晚的一通电话,哪怕是2分钟,都是我的‘充电器’,带给我欢乐。

他那温柔的声音,仿佛是镇定剂,让我焦虑的心定了下来。好像很夸张。。。但是是真的。

喜欢他摸我的头,像小孩般依赖他

喜欢他轻柔我的脸颊,呵护我的心灵

喜欢他楼我的腰,象征是我属于他

喜欢他抱着我,感觉强而有力臂弯保护我

喜欢他托我的手,犹如分不开的两个人,永远牵连

喜欢他深情的望着我,犹如初恋般,心跳加速

喜欢他的肩膀,阔而牢固,舒服让我投靠

这九年里,谢谢你!我呢。。。还是那么爱你哦。。。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