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口碑

Friday, December 16, 2016

很多人曾问我,为什么是他?
他看起来 呆呆、木木。。是平凡的(我更平凡咯)
你,爱他什么?

每个人问我,我好一段时间都想不出。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就这样吸引了。

他不爱在面子书留言
他不会宣告天下他的想法
他不想让人知道他此刻在干嘛
他不想让人知道他在哪儿
他不会要人家了解
他病了也不多说一声
他不爱回复人家讯息
他不麻烦人家
他。。喜欢独来独往

但是,以上这一切,只对我做。
也许让我觉得他让我很特别
他也不爱麻烦我,只有我烦他。哈哈哈

还有,他听我说话,诉苦,享乐,释怀。
他真的在听
用心的 不是开玩笑
他下一次真的会对我执行
生效日期是即刻。

我的歪理,他也听,反驳但是我会更无理
他啊 此刻知道,和女人说话,女人就是理

他对我什么都好
没关系
可以
来呀
Ok
走吧
就去
我来
哄哄

他有着 可爱、霸气、怜惜、勇敢、英雄、骄傲、懒惰、贪睡的一面。
什么?没看过?那当然,只有我看过,也只可以在我面前自在。

他也常听我冷笑话,还会开怀大笑呢
真的有那么好笑吗?连我自己都笑不出
看到他笑道那么开心,我自己也笑了。

他不需要得到人家的认可,只需要我的认可就行了。 :)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