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率

Monday, July 22, 2019
离职率果然又高了。

其实心有所数,大概都预了谁会丢信。果然,就是我预测的那几位。 不是,不是代表我厉害,我更希望我预测错了。为什么我要多余预测呢? 当然,也多了份淡定。你可以说我无良心,难道没有悲伤过?那,你们又知道,这9年来,我忧伤了几次?几年前,离职率还是在我的KPI呢。他们说员工离职就是我管理出了问题。

或许是的。没有清晰的目标给他们。老实说,我到现在还不懂。。因为,都是因为工钱。我也很无奈一下。我不是大老板,工钱不是我订的。我又不是下属,只是夹心饼。 哈哈哈!

我其实知道,有些人学无止境,我丢了写Project让他Handle,因为他学习能力强,所以一般的工作对他来说很闷。想栽培他下一任管理层。但是他丢信了,原因钱不够。

有些人很细心,全部事情妥当处理,不需要我担心。有时还提醒我呢。 好,可以接手了吧。
辞职,因为不是他要的。。。我开始怀疑我的能力。。。

他有点慢,做事其实不错。只是他会一直OT,上司叫我帮他。我立了个表给他。 有好一点了,当上司问他是否有目标时,呆了。。。我真的不懂,可是却又可惜。过后他辞职了。

他做事急,什么事要快,找捷径。做错了点事,来问我怎么办。 我让他想一想,因为不是第一次,我给他一个我上厕所的时间想然后给我答案。回来后,他告诉我怎么做。我果然安慰,因为你是知道的。之后他做事有条有理,自己找答案,而且我都满意。 他辞职了,因为他想找别的方向。

还有很多等等。

也有一些带问题的。离职了,我默默地接受。

管理上,我永远学不完。我曾经看到一些领导的手法。有时,感觉犀利,有时知道人在江湖的意思。有些我不承认很好,当然没有更好的了。也看到一些领导推卸的厉害,然后我要面对这一摊。 那时我垭口无声了。真是败给他了。我也大概知道为什么我会走这条路(被调动),可是我很感激,那次调动后,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总之,我还要努力学管理。 哈哈哈。



0 comments:

 

Translate

Categories

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About Nuffnang

Pei Insta

 

© 2010 гย๓tย๓blurpei